Welcome to my blog, hope you enjoy reading
RSS

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

大家不要跟我一樣阿~~

之前為了上課
曾在某大賣場買了立可帶
用沒多久發現帶頭會自己跑掉
但我發揮刻苦耐勞的精神
還是死撐著用
但在上次考試緊要關頭時
它竟然給我來個大解體
讓我在考卷上
寫著 老師~對不起 我的立可帶壞了...

而就在前幾天
高高興興的買了一個新的立可帶
心裡想
我終於可以擺脫立可帶惡夢了~
就在剛剛
把它給打開來

(臉上三條線)
這是補充包.....................(烏鴉滿天飛~阿~阿~阿)

以上
給看過這篇文章的大家
不要跟我一樣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