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hope you enjoy reading
RSS

2009年12月5日 星期六

你看不出來我是女的嗎?

話說昨天從延吉街 要轉市民大道
因為沒有兩段式左轉 被3個警察攔了下來
本來想發揮我的媚力跟他求情
但看到雖然其中兩個是幼齒警察
但第3個臉就是一付 
過年到了很缺業績的臉
我只好乖乖等著領紅單

就在我 看到紅單上面內容 差點傻了
上面寫著

姓名:XXX 性別:男性  
我說:警察先生 難到你看不出來我是女的嗎?

被開紅單 還要受這種侮辱
更想不到我都留長髮.穿裙子了
還看不出來我是個女生
難到
我的女性媚力明顯不足?
害(長嘆一口氣)
等我回家 
躲在棉被裡哭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