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hope you enjoy reading
RSS

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終於親眼看到 這是真的~


2009/12/19
早上去考完 國際行銷證照完後
急急忙忙趕回家換裝
準備要去參加
今年讓我差點嚇到掉下巴的一場婚宴
當看到新娘LISA真的穿著新娘禮服
真是替她感到開心
而婚禮當天
到會場才知道新郎是賴哥的啞巴珍妮
她的驚嚇表情也讓我十分難忘
整個婚宴吃下來
讓我覺的新郎新娘的花樣有夠多
整個很忙(進場三次)
結婚 真是一件很累的事
PS
本來我一直想在紅包袋上面寫
郎才女貌 豺狼虎豹 的
以紓發我們最後才知道
你們不但在一起還已經結婚的消息
不過
算你們幸運
有我這個大器的好朋友
最後來是寫上
百年好合

你們兩個一定要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