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hope you enjoy reading
RSS

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我還是不能接受

昨天中午
跟我的幾個超級好朋友一起吃飯
(小如.賴哥.麗紗)
我們四個是從5年多前
一起到敦化地球村上課的好朋友
這幾年來固定的吃飯 聚餐 出去玩
後來 因為一次台中遊的誤會
賴哥就此從我們的世界消失了

約莫幾週前
我跟小如說
都過這麼久了
也該 約賴哥吃飯一下了
好懷念我們以前的時光阿~(回顧中)

剛好一直以來每次約 都很忙的麗紗
突然約我們吃飯
我也藉此機會約了賴哥
來個歡喜大團圓

昨天 就在我們吃飯完要結帳時
麗紗小姐她遞給我們一人一份像是喜帖的東西
這是什麼 是她的喜帖嗎?

不可能 每次問她 她都說她在加班 沒空交男友
而且 這麼久了也沒聽她說過 有交往對象
那麼
我手上這份紅色還寫著我的名字的信封是?
當我打開的霎那
我看了看照片上新娘的臉 真的是麗紗
她不會是在跟我們開玩笑吧?
沒聽說過有男友的人 要結婚?

那她跟誰結婚

我揉了我快昏頭轉像的腦袋
努力把眼光描向照片上新郎的位置

不可能 不可能 不可能 不可能 不可能 不可能

我雖然感冒 但我有去看醫生 也吃了藥
頭腦雖然昏沉沉 但我還知道 我住那
我敢忙叫坐我旁邊的小如 巴一下我的頭
(然後 也巴一下她的頭)

那照片裡了新郎新娘
好像在嘲笑我們兩個笨蛋

而且
不只照片裡面
真人版的新郎娘正坐在我們對面
真的在笑我們兩個
是麗紗跟賴哥結婚

有沒有搞錯阿 大佬
在我看來沒有過一點火花的兩個人要結婚
而且 這一對男女還說他們是
補 請 婚 宴
10月已經結婚了
還去捷克渡了蜜月
不會連小孩都有了吧?

我想
就算今天喉嚨不痛了 也沒流鼻水
我的口罩還是戴著吧
因為
我總覺得 我的頭
還是昏昏的

以上
一早醒來 我還是沒辦法接受
祝福妳 麗紗
祝福你 賴哥
好朋友這麼當的
好朋友偷偷娶我的好朋友

還好我大人有大量
原諒你們

不過 問題來了

那我的紅包要包給麗紗
還是包給賴哥?